本校著重家長與學校間的溝通和合作,視家長為本校在教育事業上的夥伴,致力推行家長與學校的雙向溝通,堅信家長和教師的互動能提高教育效能。

家長教師會設立午膳監察小組、校車監察小組及小食部監察小組,定期召開會議及收集家長意見。

除此之外,學校定期舉辦活動:
1.
小一迎新日及家長座談會:於每年暑假期間進行,協助家長及小一新生認識學校環境及規則。
2.
家長日:每年舉辦兩次,於學期終舉行,以增進學校家長間的溝通瞭解。
3.
分班家長會:於學期初,家長與各科任老師就教養子弟交換意見。
4.
升中座談會:於每年五月間舉行,為六年級家長替子女選讀中學提供意見。
5.
不定期專題講座:邀請專業人士或有經驗的家長主講有關教養子女的問題。
6.
刊物:每年印製「校訊」及每月一次「青松通訊」,將校內外的活動及比賽成績向家長彙集報告,以增加家長對學校活動情況的瞭解及分享子女參與學校活動的樂趣。
7.
親子活動:敬師日、燒烤晚會、賀年糕點慶團圓、親子旅行……
8.
家長興趣班:冰皮月餅製作班、切割水仙球、蘭花拼砌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