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10/08/2019

日本正武館空手道 純武會

 

宗旨

純武會是已向香港政府註冊非牟利團體,宗旨是推廣空手道希望透過空手道的練習,使更多人能培養出紀律性,恆心,堅持和責任感等。空手道亦是一項能強健體魄的武道,對於青少年及兒童來說,學習空手道有助於培養手,腳,眼和身體的協調能力,提高思維和反應速度。

 

純武會 會參加香港其他空手道會所舉辦比賽,讓學生從比賽過程中增強自信,恆心,毅力及提高技術,而升級試由香港硬式空手道正武會館會於每年3月、7月及11月舉 行升級試,教練按學生進度安排升級考試,黑帶段位考試需由日本正武館館長河野安雄先生考核簽發日本國際証書。

 

空手道 課程及資料

等級由稱為「色帶」分十級和「黑帶」分十段組成。一般新學員均由最基本的空手道入門級開始;即十級。色帶的順序分別為入門級的「白帶」和「黃帶」,進階級的「綠帶」和「藍帶」,以及高級的「啡帶」。色帶在入門級時,教練會教授一些入門禮宜、各式熱身動作、提高關節柔韌度的技巧、基本步法、基本防守、基本攻擊和基本「型」(即套路)。當學員到達進階級時,便開始學習進階「型」和搏擊的技巧,從各基本功法中,深化關節的柔韌度,加強肌力、肌耐力和肌爆發力的訓練,從而提升學員的體適能,提高學員的動作技巧和靈活度。

 

日本正武館空手道黑帶二段    教 練: 陳展文

日本正武館空手道黑帶初段    教 練: 譚建中